美国&德国能够依据中医的文献把中医定为科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广东南蛮 于 2007-08-02, 15:50:22:

回答: 是建立在什么理论基础上的科学?如果它是科学,和什么人有没有科学概念没关系 由 coubert 于 2007-08-02, 14:23:03:


一门科学让不科学的人来运作和评论,就像今天中医学术的结果。外国人(美国&德
国)能够依据中医的文献把中医定为科学,而我们中国人还没有足够的basic knowledge明
白中医的学术地位。我还能够说中国人有科学的概念吗?

我可以清楚的告诉你们。我看到坛上支持&反对中医的科学属性争论都是以“哲理”
的学术方位来评论的,我很少看到中医的科学辩论。“哲”=“折口”=“口折”=
“BULL SHIT”。以“BULL SHIT”的学术来评论和发展一门科学,它最后的结果就
是“BULL SHIT”,而不是科学。所以今天的中医是一门“BULL SHIT”的学术怪胎。
我希望你们能够同意我对中医的逻辑看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