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可少赚,也要小心,自从上次低位超到底之后,我是越发小心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组胚 于 2007-08-02, 03:34:37:

回答: Time to buy 由 html 于 2007-08-02, 02:58:56:

因为现在自己手里有一个帮助某风投公司进行药物动物实验评估的项目,逐渐地看股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我上次20%仓位入手亚盛集团,江苏阳光。这两只股票涨得还可以,然后我又逐渐加了ST-TCL(我几乎不碰ST股,但是这只股票例外,我对他扭亏还是有些信心的,更何况前段时间跌得太多了。)还有武钢集团。但是现在我的仓位才50%,小心驶得万年船啊。近期我不准备加仓了。

股市总是只能让少数投机者赚钱的。什么拾柒大,奥运会什么的都是和尚头上的虱子一样摆明的东西,也正因为如此,我们很难想象股市能够如全国人民的意愿一样的大涨长红,直到拾柒之后之后的某一天突然崩盘,这样温总有了面子,包括炎阳在内的股民同志们从容斩仓,满载而归……哪里有这么好的事情。

这段时间我看好些热门重仓股盘面,往往是上午成交量一般,中午下午成交量逐渐放大,第二天又重复这个过程,很显然是有不少股民,上午开始看风向,觉得当天没有什么坏消息了下午要停盘的时候才开始加仓,第二天一有风吹草动马上拔腿就跑。这样的股民多了股市想爆跌都难。很显然庄家套不到人嘛,

这一波行情什么时候到顶开始跌?就是庄家把更多的人训练成为炎阳同学那样“奥运会之前死了都不卖”坚定无比的多头的时候大跌就在眼前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