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多嘴一句,版主这个在意还是有必要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08-01, 15:06:22:

回答: 没想到版主这么在乎中文维基的介绍。虽千万人吾往矣,他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呗。 由 TX 于 2007-08-01, 14:38:09:

论坛和传统媒体的辱骂和歪曲事实过去也就过去了。中文wiki怎么着也算是被看成是一种评价,可能会有historical and authoritative的意义.当然你可以说权威是狗屎,可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它做参考会给一些对方舟子比较陌生的人一个先入为主的印象.中土国教材上对于历史人物的介绍有失公允的地方多着呢,对于瞎胡扯有历史传统的教育类工具书教科书还是在意点的好.否则过了几百年,指望自己的子孙后代去讨说法是自讨苦吃.

工具书对于名人的介绍要么就不因该含任何偏颇,否则就应该争取本人的意见而不是什么来源请求.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