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倒是猪八戒倒打一耙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kelediguo 于 2007-04-01, 10:33:56:

回答: 林院士是黄的导师吗?这个问题俺造就质疑,林每个人都有质疑的资格 由 trus 于 2007-04-01, 08:13:04:

黄姓学生始终都没有敢回去为自己辩解,造假事实一目了然,林作为通讯作者,相当于发了一个撤稿声明,把实际情况向大家说明一下。怎么这一切,到了你的嘴里就变了味了呢?这样的公开信,说明了事实,解释了大家的疑问,又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呢?
怎么就变成了“林通过网络渠道发布消息就有点不伦不类”呢?莫非林不声不响,让大家先憋着、闷着,才能中你的意?

处理意见当然不可能是林决定的,比如取消学位的这样的决定,林能一个人决定吗?而且林已经说明了“现在所学位委员已成立调查小组,展开调查,将尽快核实并根据情节提议通报国务院学位办,撤消黄凌琳的理学博士学位。”下一步自然会有正式的处分及通知。你着什么急啊?事情要一步一步来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