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太滑稽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我讲故事 于 2007-03-31, 22:51:37:

网上热炒的俄移民局遣返马慧母女事件很是热闹。有人甚至大动干戈的要用神的名义治俄罗斯的罪。马慧母女的遣返让人联想起两个星期前刚刚在印尼发生的贾甲事件。 与中共公开决裂的原山西省级官员贾甲先生遭印尼警方扣押。印尼当局本欲将贾甲遣返中国。 当时也是反对声一片,结果不知出于什么原因,贾甲又被放了出来。当时据说有人警告印尼当局“请不要动邪念与神作对”。不只是印尼惧怕神的威力还是有别的什么原因,结果使得贾甲被引渡的事情搁浅了。
甚至有人威胁说,引渡贾甲关系到中国民众的未来,也关系到印尼民众的未来。 仅两个星期后,马慧母女被依法遣返回国,就又成了焦点,作为一个主权国家,依照有关的国际合作协议相互引渡或者遣返一些身份不合法或者有其他违法行为的人回国本是正常的事情。但是一些媒体动则大肆渲染,大肆炒作。或者以各种理由和借口进行要挟和恐吓。这不堂堂俄罗斯也成了被恐吓的对象。 说俄违反法律者有之,说俄违反已经签署的联合国人权协定者有之,骂俄伙同中共国安以黑社会形式绑架马慧母女者有之, 这是何等悲哀之事。从这两件事情可以得出一个这样的结论:只要是与某某功法过不去的国家和人们都是和神作对呢?这是太滑稽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