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和他们多费口舌了。当信任在科学中变成理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eepdeepdeepblue 于 2007-03-31, 20:05:01:

回答: 老熊就不要费劲争论了,表达清楚自己的观点就好,你改变不了他们的看法的 由 trus 于 2007-03-31, 18:32:58:

就意味着没有任何监督了。
说了半天,最简单的一个问题他们都不愿意正面回答:黄的样品在哪里?
在不得不走到把黄找回来重做实验的地步之前,有多少的机会可以直接从保留样品中发现问题!!任何一个在化学实验室作过试验的人都知道要保留合成的新样品和一切鉴定数据。况且这还涉及到十几个化合物,而且还全部造假!核实最简单的就是重新鉴定化合物。
口口声声说不了解科研情况。那么请哪位明白人能开口说说具体的科研情况好不好?具体的情况就是数据随口编?不用说也是心知肚明了的事。发文章第一。
而且现在科研也是发展到这个地步了,包括那个什么混账潜规则。听不了一点不容建议,不容任何疑问。
只用等着在听类似的消息就行了。这样子的科研,这样子的规则。不说且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