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使死在北京。假新闻?假医生?假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yz007 于 2007-07-30, 23:52:38:

腹瀉打一針 南韓公使猝死
更新日期:2007/07/31 04:39 記者: 林克倫/北京報導
南韓駐北京大使館政務公使黃正一,廿九日上午因腹瀉就醫治療,未料醫生在注射藥劑後,竟出現呼吸障礙情況不幸逝世,由於家屬質疑是醫院疏忽,加上恐引發中韓外交問題,現中共衛生部已派專家小組介入調查。

據北京當地韓國消息人士表示,現年五十二歲的黃正一,廿九日上午八點多因腹瀉不止,前往北京國貿附近華興路嘉里中心內一家醫院就診,初步檢查身體並無問題,而醫生則為黃公使打針補充體力。

未料,在打針後二十分鐘,黃正一公使突然出現呼吸障礙情況,不幸過世。對此起事故,醫院認為有可能是過度疲勞所造成,但家屬質疑是醫療不當,要求將屍體送往另一家醫院解剖,以查明真正死因。

由於事涉中韓兩國外交關係,若真為醫療過失恐將引發外交問題,現中共衛生部已派專家小組調查死因,而韓國駐北京大使館目前在使館內設置靈堂,供各方弔唁,並等待衛生部專家組報告出來後,再決定後續處理事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