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小瑕疵需要跟你探讨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一事无成 于 2007-07-28, 02:33:41:

回答: 有多少人会和我一样梦想有台豪华的计算机 由 bluesea 于 2007-07-28, 02:06:58:

比如机器里有好几个顶级的芯片,内存大到,我一开机就把硬盘里的系统全部load到划在内存里的虚拟区里(虚拟区?我不知道你指的是什么,如果是虚拟内存的话,虚拟内存是硬盘充当的,与你的内存足够大矛盾)。硬盘也要大让我装满各种工具,资料起码载有三个以上的操作系统,还能让我做RAID镜像(如果内存很大的话,完全可以不用硬盘,只要不断电或者使用静态ram。比起硬盘来ram更快,而且每次打开就是上次工作的情况!),最好外带磁盘备份,这样俺就不用装什么该死的杀毒软件了。单独享有100M 的光缆(100M光缆和100M铜线没有区别,就像1斤棉花和1斤铁是一样重一样)。外带声控,触摸屏,顶级的游戏用鼠标,最昂贵的显示卡等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