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的疑惑--"_____昏教授最新传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nti 于 2007-07-29, 21:50:47:

http://www.hust.org/hust/post/index.html

弧的疑惑--果是果,此果非彼果?
送交者:花非花,果非果 送交时间:2007/07/29 18:59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论坛 (www.hust.org)

前不久,郑州大学神经泌尿外科研究中心高调报道了该院“肖氏反射弧”结硕果的故事。但现在一些不同说法也令人困惑。据该院知情人透露,这是一次成功的智慧运作。椰子果是工会为职工谋福利。北方人对南国椰子很神往,恰巧患儿家属是海岛椰农,委托其办理。后有高人指点,正好移花接木。小善善回家后,离开了电刺激,尿储留如故,现刺激也耐受无效了。不过,肖教授此次倒是很低调,未亲自出马,并被“误”报道为郑州大学医学院教授。真真假假,象纸包子一样,谁又说得清?皆附笑谈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