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中国狂涨不停,大家都认为只涨不跌的房市,俺有一个高瞻远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7-07-29, 16:49:12:


中国房市的狂涨,是由于政府控制土地资源造成。如果政府发放的城市建房土地资源有限,而需求持续膨涨,必然供低与求。开发商必然借机炒作,各地房价必然不受调控的狂涨。

中国可耕地面积有限,且近年逐步被蚕食,所以我党不敢让近郊农村耕地宅基地进入房地产市场(就是近日红火的“小产权住房”)。但如果房市压力太大,炒成天价,百姓怨声载道,危及政权,我党必然开放农村耕地宅基地进入房地产市场---那时房价将应声而落!

别看现在房价涨得欢,我预计,2008奥运后我党必然打压房市,杀手涧就是开放农村耕地宅基地---那时就看出俺的高瞻远瞩乐。

至于农村耕地减少,粮食不足,进口美国小麦大米就是乐(现在就已天量进口)---当然命脉也更攥在美国手里。反美攻台,更是屁话一句,愤青不懂这个道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