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私募基金主要做杠杆收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om_cat 于 2007-07-27, 17:29:35:

回答: BX这两天变化不大嘛,是不是该进手的时候了? 由 笑笑 于 2007-07-27, 16:29:49:

长期投资的话,最好不要碰。

简单说,就是自己拿一块钱,借999块钱去买公司,然后拆了卖。

自己想想它的风险有多大。

短线的话,他基本上是被‘消息’和'hype'控制。

我个人看法,投资收益能beat国债就足够了。BEAT STOCK MARKET个屁!
我所有的退休账号都只有低风险基金,taxable account里面国债30%,股票30%,指数基金30%,10%cash. 可惜这几年都不能放IRA了,早几年多放就好了。

05年波士顿郊区买个小房子,房贷也就一倍工资,睡得安稳吃得香。

即便如此,老婆还嫌我太aggressive.


生活中网上见得大嘴骗子多了,在城里教教老美中文都能给你吹成哈佛教授。虽说不惑了,但还真憋不住。什么火爆他们折腾什么,不过中国人堆儿里的骗子也是中国特色,装起来也透着农民企业家的味儿。北京的司机谈起国家政策金融改革都比他们能自圆其说,现在北京的出租司机已经是第N拨儿,一水儿的大兴农民。

中国人里没出息的也多,在美国混了十来年的也上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