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校长中毒不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cratch 于 2007-07-26, 21:19:23:

回答: 这这名字取绝了, 打球的人一看马上认为你是球友. 还有一位叫SCRATCH的, 一听就是高手. 由 校长 于 2007-07-26, 20:42:57:

也难怪,要破八之前是最挠心的时候。不过真要破了八,多多少少会有点失落感。像我们这样半路出家的破七基本不指望了,多破几次八,差点就掉不少,跟人比赛吃亏更多一点。
上周打球碰到一位高中生,满脸粉刺,开球基本两百八,帕五洞基本两杆上,一百五的帕三用P,轻轻松松打七十整。做人还特彬彬有礼。攀谈之下,他说被个 Tier 2 的大学高球队录取,没奖学金,还是 5th alternate ,不保证有比赛打 !
所以啊,高手记住 bad shots ,像我们这样的低手要记住 good shots,偶尔打出个 better-than-sex career shot ,更要牢记,要大肆吹嘘,这样才会赢角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