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瀛食物品牌质检很变态的,所以他们的中土国来源特别过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7-25, 13:13:33:

本老中一早在这里说过,如果是高丽东瀛本土出卖的中土国来源食品,比中土国直接输来米国的强。为什么?东瀛高丽的饮食习惯跟中土国接近,中土国来源的食品往往是大路货,影响巨多的人口,监察非常紧。中土国输来这里的,除了三百万老中没人吃,谁管你?三藩市海关关员自己说每样货品才30秒检查,况且臭豆腐、腐乳这些食品关员看到就作呕,连检查都不知道怎么下手。

有东瀛品牌管理的中土国来源食品可以放心,本老中的浙江朋友就有一家公司专门做这个,做贴牌水果罐头,每个水果一定要尺寸一样大小,派人到生产线上检查制服有没有完全包住头发,洗手程序,每样产品的各种指标抽查不能超过2%的差异,而且拒货率极高,老日监察员当地蹲点,经常换人防止受贿。这样的检查下能够进口的,合格率自然最高。

米国的食品监察相对之下就差得远,对待非白人老大哥吃的更加如此。所以去东瀛高丽超市,买他们吃的大路货,品质最有保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