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弯曲的入名牌大学率来看,没什么值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7-23, 13:03:44:

回答: 钱多了早晚要花反正没法死了带走所以只能说私立学校花钱值得不值得 由 HunHunSheng 于 2007-07-23, 12:55:49:

跟最好的公立每年相差不超过10个名额,还得保证自己孩子刚还就是那10个边缘线上的,不然的话每年交3万米披索最后跟公立一样上了伯克莱、UCLA,那就亏大了。如果在公立上史坦福,私立才能上哈佛,也不值,弯曲这里最好的公立近史坦福有很高的优势。

本老中老婆当年就是考不进名校,去了社区大学Foothill College就读两年后转入伯克莱,这种方法赚死,最后文凭都是一样的,她当时是国际学生,伯克莱的国际学生学费比社区大学贵1。5倍。

本老中最计较投入输出比率,最好就是最小的边际投资得到最大的边际收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