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30个州允许普通监狱劳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gadfly 于 2007-07-23, 09:57:28:

回答: 好像军队里面的军事法庭能判决犯人作苦工至少以前有 由 HunHunSheng 于 2007-07-23, 09:31:08:

这还是几年前的数字。当然在一个特定时期,总是只有一小部分的人从事苦力活。在纽约,一般都选在出狱前一两年的minimum security prison, 这里的囚犯最听话。最苦的工就是在农场清理牛粪之类,不要以为这是轻体力活,一天下来能把你累趴下。各种工轮换,农场工维持三个月,要签agreement,但是你没有选择。我有个朋友,家里算是很有钱,顶住一个星期拒绝签字,最后还是没办法。想想看,每个人都要轮一次,监狱自然有对付你的办法。半个月出粮,最多一次赚了26美刀。Overtime是常事,周末照样工作,除非有探访。所以那三个月,这家伙几乎是哭着求各位朋友周末来探访,最好是一大早赶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