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中国人准备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ooping 于 2007-07-21, 07:13:19:

回答: 这是一所野鸡大学吗 由 ttt 于 2007-07-21, 04:22:49:

Copyright © 2007 刚建好来骗人[在香港可能更早]

http://www.umtweb.edu/
域名加个web??

============================================
    中国同学们及校友们:

你们好!在中国外国专家局多年的积极支持和引进下,美国管理技术大学自2000年开始与中国著名大学联合培养中国在职研究生,通过教育项目,传播先进的管理知识,特别是项目管理知识体系,至今已经走过了近五年的历程。

回顾这五年走过的道路,我们骄傲地看到:北京,上海,广州和昆明等地共2700多名在职学生参加了UMT与国内著名大学联合举办的研究生教育项目。其中1500多人经过努力学习,不仅获得了国内大学的结业证书,同时还获得了UMT的硕士学位。

众所周知,UMT是以“项目管理”教育著称世界和美国的大学。UMT的先进学科吸引了中国优秀的管理人员前来选学以项目管理为主的MBA或MS研究生课程。通过刻苦地学习,我们高兴地看到,高级管理人员运用项目管理方法积极改善了企业管理和政府管理,提高了企业效率和竞争力以及政府专业执政的能力;中级管理人员使用项目管理提高了所在部门的工作效率和自身专业化水平;初级管理人员为自己的职业前途奠定了扎实的知识技能基础。许多同学通过学习,还成功地通过了PMP考试,取得了PMP证书,成为国际认可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员(PMP)。

在这五年中,在国内合作大学的积极配合下,在中美教职员工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致力于提高教育质量,稳定管理队伍,并在学生学籍管理和学员服务等方面下了很多功夫。通过中美专家教授联合授课,学员们学到了中西方相结合的新型管理知识,培养了现代化管理的理念。对知识的共同追求和探索,使学员与老师,学员与学员结成了新朋友,毕业的校友不忘母校,积极开展校友联谊活动,赴美探访母校,使同学及校友们形成了一条积极向上,开放进取,国际化的优秀“人脉”。
    

借此机会,我代表美国管理技术大学向与我们真诚合作的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中关村创新学院,上海华东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的领导表示衷心地感谢 – 感谢你们的开放思想和加速教育与国际接轨的创意和实际行动。对参加学习的学员的辛勤努力,刻苦学习,终身追求知识的精神表示敬意,对你们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预祝已取得学位的毕业生充分运用学到的知识为自己的企业与组织,为你们可爱的国家创造价值,让你们的人生闪烁光彩。


    


校长:J. Davidson Frame 博士

版权所有:UMT美国管理技术大学

UMT美国管理技术大学中国代表处
北京海淀区西客站北广场西侧北恒大厦6705室 (邮编:100055)
电话:10-6395-3243 传真:10-6395-3244

UMT美国管理技术大学校际合作(中国)联络处
北京海淀区蓟门里北乙11号烟树商务楼201室(邮编:100088)
电话:10-8201-4940 传真:10-8201-5453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