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州长那个案子,我瞎扯两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07-07-20, 23:14:17:

前几天我发过一个帖子,用森哥1991年在印第安那的案子作对比,当时的华盛顿小姐大概也是芳龄18。由于天生的问题,再加上森哥也吃了不少重拳—“Brain Damage”,所以喜欢使用暴力,尤其是在男欢女爱的时候。从那位州长整完事之后说的话来看,他其实也觉得那样很好玩的,除了暴力之外,可能还有乱伦后的快感—奸淫儿媳妇。看看日本这地的AV里面乱伦题材的影视作品一般占了多少面积。大秦这边有没有宣泄手段,很多变态男只能玩真的啦。其实男人的问题很多都和”Sexual Fantasy”有关,一个社会娱乐多种多样,比如象美国一样有那么多的自然景观,Universal Studio, California Adventure 之类的主题公园,人们就会喜欢从事有实质内容而不是变态的娱乐活动。大秦这边娱乐场所太少,即便是象州长这样年轻事业有成,恐怕不少当地的MM早就投怀送抱,但是州长也饱受变态心理的折磨,偏偏喜欢玩乱伦强奸。
我有员工招聘的时候,常常会将简历上的电邮放在Google搜一搜,有几次这些应聘者的电邮出现在成人“性息”论坛上,凡是我看见那些和变态活动相关的应聘者一律不要,多没出息,还喜欢搞这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