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假新闻- 被州长奸污”北大女生声明 要还州长清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udding 于 2007-07-20, 15:25:42:


  针对近日网上发布的关于“湘西自治州州长杜崇烟强奸北大女生”的消息,作为文中的当事人,我现在做出如下声明:
  
  文中我的亲笔书写的所谓“举报材料”乃为他人强制要胁(应为“要挟”,编者)所作而非出自我的本意,现此事已移交公安部门处理,不久便会真相大白,希望大家不要妄自揣测相信谣言。
  
  再者录音皆系非法途径所获,并且是经过剪辑加工的。
  
  贴子中所谓“该女生目前已经崩溃”以及“父亲身体不好承受不住打击”等纯属造谣扯淡,我现在精神状态很好,我父亲身体也十分健康,他一直在我身边陪伴我支持我,同时我也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整个事件乃某些居心叵测阴险狡诈之人蓄意策划精心设计的结果,其用心之险恶,严重损毁了我的名誉和杜州长的名誉,我一定会用法律手段坚决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讨还一个清白。
  
  作为北大的学生,我一定会坚强地面对这些事情,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冤枉好人,不要轻信坏人恶意炒作诽谤之言论。
  
  公道自在人间。流言止于智者。
  
  谨此特予澄清。相信不过多久,公安机关一定会证明我的清白,还杜州长的清白。
  
                      石瑶拜托  
                     2007年7月20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