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不知道,没经历过,不过医疗腐败是没有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7-19, 22:47:42:

回答: 郎咸平的的确确是在哗众取宠 由 jhuang 于 2007-07-19, 21:03:02:

本老中父母都是做医生与医院行政的,那个时候病人投诉,工宣队可以直接拉院长出去斗,不要说什么假药,连红包都不敢拿,弄虚作假基本没有。不过进口药要配给,能拿到的也就是干部官员,那是讲权,现在讲钱。

听来的感觉就是,假货很少,注水肉假鸡蛋的没有,因为物质不丰富,造假的材料不多,不如造真的,人与人信任比较多,因为没啥好骗,大家生活日用品都配给,肥皂毛巾粮油布料都有供额,骗也没法到手。治安是好,不过群交都要枪毙的时代,还是治安差点好。

本老中才上中学的时候最震撼的一次就是看璧板报,说张姓女青年作风不好,被群众告发,被判无期徒刑,两个男青年跟着张姓一伙的马上执行枪毙。那是严打时期,上海打了好几个强奸犯(那时不懂强奸这个词,问了老半天没人解释),每次贴出强奸犯告示群众就很兴奋地围拢在璧板报那里看细节,可能这是当时与黄色暴力小说最接近的文学载体。那个作风不好无期的,后来听说是跟两个男青年群交,结果就毙了两男无期一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