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性繁殖也不是啥丑事, 你就任了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校长 于 2007-07-19, 20:07:10:

回答: 苹果梨与苹果没有直接血缘关系,是克隆的结果,非有性繁殖。对随意栽赃的严重不齿! 由 apple 于 2007-07-19, 19:30:16:

绝对乐观! 俺校在国内整了一堆投资,主要是房产,不乐观俺们绝对不会做. 现在是膨胀,黄金时期,可以冲到2015年左右. 以后就难说了. 要说郎某, 那就话长了.他非常聪明, 知道怎么呼攸. 10句话里7句是对的,3句是错的,但包装得特好,非常能煽动人气. 但内行都知道他的话只能听着玩,不能全当真,让俺写评论可以写一本书了,可俺没时间. 只说一个好玩的例子:

那会儿他批科龙的顾雏军,主要论点是顾没出钱就买了科龙,然后伪造财务数据又收购了其他许多企业. 其实空手套白狼一点也不违法,在米国那叫Leverage Buyout. 而成本核算财务数据基本是合法并经公共会计师审定的.会计准则有很大的操作空间,你手段高可以做得合法,虽然绝对不合理.但你不会为这进监狱.你要做成了就是大英雄.而且顾确实把科龙经营得不错.所以郎批顾根本没有批到项上.

但他的高调批评引发了当局的注意,一查,查出了顾将科龙的资产大量转移到了他自己的公司"Green Cool".这绝对违法,所以顾进了监狱. 他进去其实和郎的指控没有直接关系,但顾把成果权算自己身上了.这就是牛人! 你光当个学院派没用,你必须出名,你想出名,你就得叫得响而有人听.顾全做到了,有名有利!演讲一次手你20K. 绝对大牛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