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訾北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yz007 于 2007-07-19, 18:21:21:

http://www.google.co.jp/search?as_q=%E8%A8%BE%E5%8C%97%E4%BD%B3&hl=ja&client=firefox-a&rls=org.mozilla%3Aen-US%3Aofficial&num=10&btnG=Google+%E6%A4%9C%E7%B4%A2&as_epq=&as_oq=&as_eq=&lr=lang_zh-CN&as_ft=i&as_filetype=&as_qdr=all&as_occt=any&as_dt=i&as_sitesearch=&as_rights=

这个好玩:訾北佳 1998年买了三菱388H空调。
其他顾客的地址都有交待,訾北佳只有名字。

http://eladies.sina.com.cn/shopping/1999-7-5/4219.shtml
卖空调不该“打摆子”
谢卫列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5日 13:47 北京晚报
  今夏京城的持续高温已进入第九天了,空调畅销的热度不亚于这难耐的暑热,消费者在高高兴兴把空调搬回家的同时,也体味到接踵而来的麻烦--空调制冷不凉、上门服务不兑现……

  记者今天通过北京工商局“3·15”消费者申诉热线了解到,入夏以来,尤其是一周来有关空调的投诉呈上升趋势。

  “我这三菱空调也就比电风扇凉点儿,我们老两口每月退休金加起来才700多元,花480 0元在荣升华贸易公司买的这国际名牌,这已经是一年来第五次给加氟了。”家住花家地南里的徐老先生诉苦道。7月1日商家说一大早上门再充氟,老两口在家从早上等到中午也没见商家的踪影。

  郑宝明先生拿着北京新意达视听技术特约维修中心的《家电维修上门服务卡》,直个劲儿地说,他家的上菱空调不冷,遇到新意达的员工在街上发卡,就按卡上的服务电话约商家上门,加氟换件后空调仍不凉,说好6月30日再上门,结果也是白等。

  要说更离谱的是家住良乡西潞园小区的阎军先生遇到的售后服务问题。他家安装的是同力一拖二空调,阎先生先与同力空调礼士路维修点联系,回话说太远,去不了,让阎先生自己找别人修;又跟丽水桥的同力空调公司联系,一位姓意的女士回答得更干脆:“上门去修可以,得交200元,要不就等着吧。”阎先生对这种服务态度感到心寒。

  訾北佳先生去年开春安装的三菱388H空调入夏以来压缩机时不时地出毛病,当他找到交道口那家叫“东半球商贸中心”的空调专营店时,发现那里居然改成了饭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