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刀:中国人里"爱国"喊得震天的不乏真汉奸和软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7-03-29, 20:36:40:


中国人里"爱国"喊得震天的不乏真汉奸和软蛋,而且相当多!

力刀


瞧菜市口生吃掉袁崇焕的中国人多"爱国"啊,可当蒙金打来时,孙子们却只有天灵盖儿去挡的勇气,生吃老袁肉的勇气哪儿去了?

能把百团大战让鬼子胆寒的老彭肋骨打断3根,可见汉奸们的"爱国"功力和作用绝不在外贼之下。

象这沙龙里,ILOVECHINA一类是标准的干着外贼做不到汉奸们才能做到的事。

寒冬腊月,一帮老兵和“台独”、“湾湾”们到风城日本领馆集会抗议时,我赶到后专门查了一下,来自大陆的学子们,连我一共6个,我平素常看到"爱国"喊得震天的芝加哥大学学生会的孙子们一个没看到。可当庆“香港”回归游行、春晚、国庆、元旦晚会有免费盒饭、T衫和接送大轿车时,那"爱国"孙子们挤得打破头,不怕"爱国"汗水湿透小裤衩汗衫。

一餐馆子,两个大汉堡包就能让一个河南艾滋孤儿活一个月,你让这些"爱国"孙子们掏兜表示一下爱国情怀?TNND缩得跟战场逃兵一样快,可还没到生命相关的程度吧?不过就是少吃一口肉,丫们"爱国"口水就全TMD干了。

嘿嘿,"爱国"--如此廉价的口号和从这些廉价王八嘴里喊出来,真有点让人恶心了。让这些王八称为“汉奸”?我已经觉得习以为常和挺自豪了。

不过,这些孙子要学菜市口市民咬俺的肉,那先得看看他自己牙口够不够硬,本刀虽也是尚能饭的年龄了,对付这类"爱国"口水流到裆里的松包软蛋货色,还是绰绰有余,杀这些"爱国"鸡不用牛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