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破华裔卖淫集团 七家在中医诊所 谁去过?(是看中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繁孔 于 2007-03-30, 06:32:40:

美国检警经过三年跟监埋伏,在洛杉矶南方的橙县(Orange County)破获华人卖春集团。 这个集团在中医诊所以“针灸治疗”为名,提供色情服务,至少有5名华裔男性和10名来自中国的女性遭到拘捕,其中包括一名领有医生执照的中医师涉案。


海外华裔社区隐藏色情行业时有所闻,但橙县检警从中医诊所破获色情犯罪事件,令华裔社区内外都为之震动。
橙县检察长办公室发言人伊美米(Farrah Emami)说: 他们在家庭医疗中心和牙科诊所附近经营色情行业,让色情交易的男女和来到这里看医生的儿童同进同出,对当地生活质量带来极大影响。

包括一位在美中两地都有合法证照的中医师陈国华(译音),和超过10位华裔男女已被拘捕,是当地侨界史上最大宗的色情犯罪事件。来自广东的美籍刑案律师邓洪认为这起色情犯罪事件,不过是华裔社区的冰山一角。

邓洪律师说:“这案子经过长期调查,表示他们很慎重,主要因为这是集团式经营的色情犯罪型态,所以使用了联邦调查方法,如监听、卧底…等行动,我相信这是橙县有史以来最大型的色情犯罪事件。”

消息传开以后,加州针灸中医师公会会长张艾文立即要求所有会员自律自清。

张艾文说:“目前不知涉案中医师是不是我们的会员,当然,我们内部会进行调查。大部份中医师都是很敬业、规矩进行中医行医事宜,一旦发觉有危害社会大众或法律不允许的行为,公会将主动出面与加州针灸局联络,加以取缔。”

美国警方同时查获的10家妓院中,共有7家是中医诊所,在当地行医的中医师包克新认为,本起案件暴露了海外中医界为数不多,但长期存在的隐患。

包克新:“我们中医师都经过技术训练与医学高等教育,个别的人出现问题是难免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