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奇!隔壁在捉奸,光溜溜裸女竟然闯进我的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ixrreg 于 2007-03-30, 16:16:29:

引用:

昨早十点多,我和老公、丹丹在深圳某宾馆的房间内玩耍。

  老公接同学电话,说马上就要到了,于是老公抱起丹丹去把房间门打开,我则坐在床边看报纸...

  这时,我看到了不能置信的一幕...

  一个头发长长,眼睛大大,身上光光的女人,突然冲进了偶们的房间!我的第一反应是:她进错了房间!第二反应是:她被赶出了房间!

  她惊慌失措的看了我们一圈,然后把我们把房间门关上,哀求的看着我们说:让我躲一躲。我第三反应是:她是从人贩子手里逃出来的?身材还真是不错啊...

  紧接着,一阵孩子大哭的声音、女人大闹的声音、茶杯粉碎的声音让我不再作其他猜想,这是典型的被老婆捉奸在床嘛!

  靓女确实已经六神无主了,她好像都忘了自己应有的羞耻感,一丝不挂的在我们一家三口面前晃了好一阵子...LG看不下去了,说:你进洗手间拿毛巾去吧。我怕吓着丹丹,把丹丹抱到窗口看外面,轻轻跟她说:不关咱们的事,没关系啊~ 丹丹也说:没关系……

  一会儿,靓女穿了件小上衣出来了(原来她逃出来的时候还顺手抓了件衣服),不过下身是用浴巾围着的。她问我:靓女,可不可以借我一条裤子穿?我踌躇啊!看她的SIZE,我只有一条自己很喜欢的蚕丝睡裤可以给她穿,可是这个女人都没穿内裤,如果她有什么病....!!!不过实在没别的办法,她一个劲的求我,我也只好就给她了。

  她穿好后,从门上的猫眼看对面的状况,吓得直发抖。我们也怕外面的事情闹大,万一再把她从我们屋里找出来,我们可能都要受池鱼之殃,于是我让老公打电话把下面保安叫上来了。不一会儿,原配夫人和孩子被带离了现场...

  靓女战战兢兢的回房间去,说一会儿就把我的裤裤还我。结果!她的所有衣服都被男人丢进马桶藏起来了,没法再穿了已经!怎么办呢,我可不愿意把自己的衣服给这种人啊。让我很惊讶的是,老公提出了一个很合理的建议:让那个男的结账!

  于是,我的二手衣服居然以高于原价的价格(不是我们打劫,是那个男的摆阔哈)卖给了这个莫名其妙的女人!

  深圳啊深圳!女人啊女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