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 Red Herring 亚洲100清华校友创办和管理的公司 30%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ssa 于 2007-03-30, 10:21:24:

2006 年,是TEEC 和清华创业者们硕果累累的一年。徐航和他们迈瑞团队,经过12
年的辛勤耕耘,在NYSE 成功上市,不仅确立了中国医疗仪器行业在国际资本市场的地位,而且为中国的高科技公司走向国际开辟了新路。在由美国著名的高科技和创业投资杂志Red Herring 评选的亚洲100 家成长最快的高科技中小企业中,由清华校友创办和管理的公司占全部入选中国企业的数量,由2005 年的22%提高到2006 年的30%;其中,由TEEC 会员创办的企业比例,由2005 年的12%增长到2006 年的18%。这些都证明,清华的企业家们已经站在了国际和国内高科技领域的潮头。
作为TEEC 每年唯一的全体会议,此次年会不仅是TEEC 会员们团聚的日子,我们还希望借此机会,结识更多的在高科技领域创办和经营企业的清华校友。同时,也欢迎那些关心、支持和帮助清华校友创业的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参与我们的盛会。

我们期待着你的光临,并殷切地希望此次年会能够成为个人、企业和协会,更好地共同发展、互为促进的一个平台。希望通过您的参与,推动TEEC 事业的发展。

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执委会
二零零七年三月五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