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刘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u3bu4 于 2007-03-17, 10:17:57:

回答: 刘翔对日本记者究竟说了什么 由 jhuang 于 2007-03-17, 09:49:24:

引用:
如果我是王蒙,我可能会发表一篇针锋相对的公开信,还会找一个日本朋友翻译成日文发表到日本主要媒体,表明大陆不都是刘翔这号仇日愚民。至少让日本人认清刘翔,刘翔愿意失去一个东京的经济就是上海的30倍的日本市场那是他活该。
如果是那样,我也绝对不会在政协中发表一些软绵绵的影射的话,我会要求召开听证会,要求刘翔对这样的言辞自己做出解释,要求体育部门相关领导表态是否同意刘翔的说法。

靠,至于吗?虽然刘翔后半部分的话有点过分,但你说的那些就简直是太过分了!王蒙要真照你说的那样做了,又假如我是刘翔,我就回答你有什么资格要求我做解释?我对日本持什么样的态度关你丫鸟事?日本人可以说我不能代表他们,但我也肯定可以不代表日本!你们日本人就是没我跑得快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