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传国的Jack Lapides 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imitations 于 2005-10-26, 16:04:24:

肖传国在其简历中列出曾获Lapides特等奖。对此曾有《院士候选人肖传国究竟获得了什么“国际大奖”?》一帖(XYS20050913)提出质疑。 今天闲来无事,便去google一番,结果发现了一个趣事。

首先,肖教授有没有得过“Lapides特等奖”呢?我想应该算是得过的,因为纽约大学医学院院长2003年9月15号的“光荣榜”上列出过此项殊荣http://www.med.nyu.edu/dhd/dhd_03.html):
“Chuan-Guo Xiao, M.D., Grand Prize, International Jack Lapides Award on Urodynamic and Neurourology Research”。

我并非要说这光荣榜就一定不会出错,但是美国的大学对员工的道德操行规则一般都有明文规定,肖教授不是傻子,我想他胆子也不至于大到敢捏造出一个奖项上报上去的地步。

为何要说是他把这得奖“上报”的呢,原因就在于这奖项的名称上。 设有“特等奖”(Grand Prize)的奖项全名应该是“The International Jack Lapides Essay Contest on Urodynamic and Neurourology ”。这个Essay Contest应该是美国泌尿学协会的年会中的一个项目。网上列有很多别的得奖者的信息。纽约大学医学院院长的那个光荣榜上把“Essay Contest ”“巧妙”变成了“Award” 不大可能是别人搞错,因为得奖者肖教授在自己的简历中就一直如此使用。这种自我抬高身价的蒙骗手段充分反映出其低劣的人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