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介绍光棍,拉皮条等词汇的出处,来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5-10-26, 13:23:43:

回答: This is a continuation of yesterday's topic. 由 Latino2 于 2005-10-26, 12:53:34:

海外华人国内征婚热 婚姻经纪人浮出水面
2005年10月26日18:49 【字号 大 中 小】【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 出国-奋斗-回国相亲,这是目前许多海外华人的生活轨迹。一些华人虽长期身居海外,但在感情上依然心系故土,希望回国寻觅伴侣,由此催生网络婚介产业一路走红,现代红娘——婚姻经纪人也浮出水面。

  面对巨大的婚介市场需求,969华人征婚网面向全国推行婚姻经纪人制度: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只要乐于从事婚姻介绍服务以及具有从事这项工作的能力,不受任何条件限制,都有机会成为969网的婚姻经纪人,在地方开展婚姻介绍业务。

  所谓婚姻经纪人,在过去就是红娘。969华人征婚网实行婚姻经纪人制度,就是通过现代化管理手段、产业化运作方式,深度开发婚介市场,将这些散落在各地的消息灵通的人士集中起来,依靠969的平台优势,为所在地方的单身男女介绍对象,构建一个庞大的、覆盖广泛的婚姻介绍服务系统。

  据 969华人征婚网市场总监介绍,传统婚介市场有多大,网络婚介市场就有多大,而且只会增加。因为传统婚介还受到时空等限制,很多人不便或不习惯于抛头露面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网络消除了人们的种种顾虑和不便,网络婚介市场的潜力十分可观。 969华人征婚网曾预测,从20岁到30岁,都属于婚介需求状态,综合计算,每年婚介及延伸的相关利润市场总量至少在100亿元以上。

  继去年11月11日成功组织300名海外华人集体国内征婚活动后,2005年11月11日在即,969华人征婚网将再次组织海外华人于国内集体征婚。据了解,11月11日被人们戏称“全球光棍节”,这是单身人士自发认可的节日,取四个1形似光棍之意。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贺霞)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