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称初一文化程度的运动员(可能是世界冠军)写的东东,各位评论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gordon 于 2005-10-25, 11:03:06:

是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一个不容易愤怒的人,没有血性,于是就是麻木。
有时候过分敏感,所以显得和很多关系格格不入。
但对身边的人和事没有太多计较。
不计较与其说是宽容,不如说在大部分的时间里,我对一切并无兴趣。
我漠视除自己关注和重视之外的一切感觉和现象,不太容易付出,有的享受孤独的需求。
对生命来说,没有什么东西是绝对禁忌的,上帝偏爱任性的人。
每个人都要过下去的,不管按照什么样的方式。每个人都试图在按照自以为是的幸福标准生活下去。
有时候一种感觉过于荒凉,生命只是风中飘零的种子,在时间的旷野里失散,一瞬间就不见了。
很多人都是在寂静的绝望之中,只是并不自知。
我不知道人与人之间是否需要紧密的接触,像那些有事没事就碰到一起的人,他们也许是一些非常寂寞的人,需要感知彼此皮肤的湿度和气味的包围,这样可以不用面对心脏上的破洞。
而我觉得,朋友应该是需要划分的,并且根据这种需要彼此采取合适的方式。
容易伤害别人和自己的,总是对距离的边缘模糊不清的人。
时间是一条河流,不断带走依附在我们身上的生命。
我是一个生性自由散漫的女子,或者换个角度来说,我是一个自私的人。所谓自私的标准是,只按照自己的本性生活,放纵自己不好的习惯,沉溺于对虚无的对抗。
任何人对我作的任何事情,我不会再有怨言,因为他是自由的。
任何人任何事情也都无法再带给我任何束缚,因为我是自由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