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恶淫为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瞎说两句 于 2005-10-24, 17:43:01:

回答: 中国的贫穷移民工人以亿计,大部分正值青年(被怀疑的群体),你能提供多少? 由 psycho 于 2005-10-24, 17:26:49:

卖淫合法化,通奸合理化,家庭就被破坏喽。听着像跑步进入了共产主义。:(

你怎样从娼妓入手?给她们免费提供医疗保险?妓女组织化,产业化?

本来这市场就大,这一放手,卖淫市场就成了竞争市场的教科书例子。

我们讨论妓女问题,要从两个角度来看:

一是个体角度。妓女也是人,她们有权享受其他人同等的人权。她们的身体必须受保护。她们是弱女子。

二是群体角度。妓女的社会功能一方面提供了短期,快速,无责任性服务,某种程度上稳定了社会。但另一方面妓女的存在威胁着社会的道德规范的稳定。同时由于妓女的工作方式造成了某些性传播疾病的泛滥。

我们现在需要解决得是如何减少性传播疾病。妓女确实是最关键的一环。但是处理这个人群健康问题时不需要把妓女卖淫上升到合法化地步。

相反,改进卖淫方式,做到自查自防,使用避孕套是目前可行的方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