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迄今在十多个省份的百多个城市(包括上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deadmeat 于 2005-10-20, 14:23:19:

回答: 有问题吗? 美国还不是到处都是美国妞? 由 bluesea 于 2005-10-20, 13:37:11:

开通了港澳自由行业务,这些城市的居民凭身份证和户口本即可到所在地公安局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最长可逗留15天,需时5个工作日。
确实存在大陆女性利用自由行到港澳卖淫的情况,以及其他负面影响,比如大陆的黄金周过后香港的景点布满大陆游客留下的垃圾等。但考虑到自由行每年为香港带来300亿的旅游收入,香港政府仍敦促中央在更多城市开放自由行。

港澳人士赴大陆需申请回乡证,申请手续和时间甚至比自由行更多,但有效期长得多,且可多次往返。关于民主派拿不到回乡证的问题,之前已有民主党议员在大陆被扣上嫖娼罪判拘留半年,估计他们有证也不敢再去了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