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这人一向比较乐观,而且有乡土观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5-10-15, 22:17:10:

回答: 中土国要面对的是社会动荡,总之本老中等着隔岸观火看戏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5-10-15, 21:27:18:

本人确实认为在中土混个中上富裕程度的小资要比当老美中产打工阶级日子要舒坦,况且还有机会做一些比较好玩的事情。动乱的事本人不担心,不就是有示威嘛,这是好事,对提高地方政府的执政能力很有好处。以前这样的事也不少,知识那时候老共控制得严,事情没发生就掐灭了,或者发生了也没人知道。

中土的事情我这几年看得比以前多多了,你知道我的想法是什么?越看越看不懂。既然看不懂,就只能多听听评论家怎么说,这几年全世界媒体都说中土要发达,老美的大资本家都说一定要有China strategy企业才能有发展,嘿嘿他们不大会全弄错了吧,再说你说的内需什么的也不准确完全。另外中土大得很,市场经济覆盖10%的人口就是巨大的机会,又不是要开巨型跨国公司,非要等到市场完全成熟才能动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