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我看那些代码只读NYT的服务器,没做别的什么东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松鼠 于 2005-10-09, 16:38:33:

回答: Download New York Times Op-Ed Reader 由 aliastwo 于 2005-10-09, 11:07:58:

谢谢aliastwo的信任。我拿到了源代码,其实跟bluesea所看到的差不多,只不过我所看到的变量名、函数名比较有意义,容易理解,而bluesea所看到的是A(b,c,d)这样的字符。

程序跟三个服务器通信:nytimes.com, newsbank.com,还有aliastwo所提到的http://blogs.crsw.com/mark/samples/BusyBoxDemo/gears_ani_,根据他的解释是用来美化页面的,应该没有问题。

结论:aliastwo是个好同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