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磁人 于 2005-10-10, 21:46:12:

回答: where do you get it? 由 skywalker00 于 2005-10-10, 20:58:28:

以下为转贴

——————————————————————


2005-8-17



博客终于被封 发下毒誓追查每个参与封我的个人


真他妈王八蛋透顶!

今天下午,网友和我同时发现,我的博客(http://anti.blog-city.com)不能登陆了。经查证,国内只有少数网络还能登陆,而国外一切正常。

不仅如此,所有的在blog-city.com的博客都被封了。这让我想起了一个网友的聪明:他在选择博客服务商的时候,觉得虽然blog-city功能非常不错,但由于安替在这里搭窝,那么他也在这里博客的话,和自杀没什么两样。是啊,所以这里我向所有的blog-city的中国用户道歉,当然帐要算在中青和中共身上。

中国的信息万里长城,虽然阻挡了中国人看到外面,却最终只是搭建自己的棺材,一切都有报应的。以后只要我有机会,我就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给这个信息万里长城贡献任何微薄力量的个人,我用我的生命发誓!我可以宽恕其他东西,但这个方面我是一个都不放过。二十年之后,如果你们这些人突然受到法院的传票,倾家荡产,众叛亲离,你们也别感到奇怪。有些人如我,执着近乎偏执,封了我就是点燃了我的火焰。我的报复方法,可以穷尽你们的合理想像。有法律,我会用法律,没有法律,我会用其他任何可能的方法。

这个博客是被blocked,大家可以用代理看。我会转战微软的博客,贻害新的地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