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显然是轮子雇佣的枪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m 于 2005-10-07, 18:04:37:

回答: 今年不太平,俺老窝福州被龙王给整得很惨这次 由 蓝隼 于 2005-10-07, 17:34:32:

证据如下

作者:请换下一个 回复日期:2005-10-6 23:30:29 

电子邮件里,一些小丑不停的发垃圾过来。
论坛里,更多的小丑在那上串下跳,惟恐天下不乱。
说报道没死人,瞎了你的狗眼,台风过后第二天,网易就有报道被冲走了几十个武警,还有什么地方遭了灾。
是不是给吹吹垃圾走的就叫台风?台风要是不会造成损失,那政府还这么重视干嘛?
有些垃圾,不知道是什么居心,惟恐哪没问题出现。出现了,就给了小丑们一个表演的舞台。
看客们,该醒醒。自己要有个分析能力。你们看看,哪次事故过后,不是有那么一些知道内幕的人出来跳,查查他们的IP,看看他们在什么地方吧。

作者:qiaofeng800 回复日期:2005-10-7 20:22:11 

我只能说楼主你这个人居心叵测,要就事论事,干吗非要把新闻联播搭进去呢!!!难道说一个国家电视台就象你描述的那样,一天到晚展示这些"真实的社会侧面".我在这里不想探讨媒体的社会责任和功能.作为一名****,我只想告诉你,对待人民群众,党和政府从来都是不遗余力的,只是某种程度上社会根本不了解这个国家机器的运作.所以要建立透明政府,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还有,最近各大论坛好象有反华、邪教势力雇佣的枪手在捣乱。这个现象值得警惕啊

作者:请换下一个 回复日期:2005-10-7 1:43:32 

平时喜欢在网易看新闻,看完了,还喜欢看看下面的评论。很感谢网易,给了一个自由的评论空间,但我现在不去看了。每一个负面的报道后面,总有那么一群固定的看客发表着差不多的言论。
现在的中国,是存在着不少的问题和毛病,经常看新闻报道的人也有看到过,政府也注意到了社会矛盾处于比较尖锐的时期。也一直在改善,从制度上,从行动上。我们的领导人,也得到了大部分人的认可。既然我们都知道,做得不好还有改正的机会,那为什么不能对自己的国家宽容一点呢?难道真的是亡国做了亡国奴,才是你想得到的生活?现在,发生了什么事故,媒介都会开始报道,想想以前,这些你能看到吗?难道这就不是进步吗?读书的时候都知道拔苗助长不是好的方式,那你们为什么要求国家这样呢?我们国家13亿人,不比得一些小的国家政府,谁都清楚船大不好掉头,想一蹰而就往往还成不了好事。
看得多了,给网上的那部分人做了一个简单的分类
一类是有如XX功之类的小丑,以破坏为最终目的。最鄙视就此等人。螳臂当车。
一类是自己或者身边的人有遭受过不公平的待遇,或者是被政府处理过,憎恨社会,这种人也不在少数,同情。
一类是有一定的文化修养,看过惯社会的种种,但在生活中也不能表现出来,所以来网上发泄。支持,发泄一下有利于身心健康。
再有一类,有巨大的私欲的。我觉得还是省省点好。
小丑看太多,恶心,发发牢骚,见笑

作者:请换下一个 回复日期:2005-10-7 22:58:07 

中国为什么历来不缺汉奸,看看某些人的表演就知道了。灾难来了,总有那么一些人打着关注XX的旗号散发着一些居心叵测的言论。ZF是有不足,这是谁都知道的,谁也掩盖不了的。但中国的进步呢?回去问问你家的长辈,20年前,你吃的,住的,穿的是什么?在看看现在。我还不信,政府的进步就抵不过不足。
还是那句话,小丑们,不管你怎么跳,你终究是小丑而已。天涯的看客,也并不像你们所想的智商那么低。

作者:只爱三叶草 回复日期:2005-10-7 23:13:59 

福州只有一部分市区进水,大部分都没事的,我就住福州鼓楼[而且离五四路很近],楼下街道一点水都没有,对我生活没一点影响。我并不想表达什么意思。

作者:范秋广 回复日期:2005-10-8 02:17:36 

看完了只发现所有写的有根有据的本地的福州人都没发现楼主所形容的情景,绝大多数福州百姓还在家根本不知道外面发生了这么大的事。而那些摇旗呐喊的全是听某某朋友说等。这么明显的区别要真看不出谁在造谣也真是没话好说了。人云亦云就是这些人的特性。
我本身在2号晚上也是趟水回到酒店的。一路上碰见的路人都还嘻嘻哈哈的,当然,那时候还不知道闽侯泥石流的事。那时候很多人到了五四路过不去都回头走,一路上个个也悠闲的很,互相向还想往五四方向的路人提醒他们别过去了,大家都很友善。这是天灾,我觉得这么大的灾害能被控制的这么好已经不容易了。说到停水停电,这是没办法的事,除非是政府不去抢修你才好抱怨。而事实上每一处都是在抓紧人手在做抢救。我自己住在华都酒店,我家人住在二环和杨桥路都没一点事。倒是几位住在五四和华林路的朋友家遭遇了停水停电。一直到我5号离开福州的时候也还没完全恢复。那些住宅倒都是高档社区和政府官员居住的地方。如果那些地方先维修好而平常百姓的居住地却放任不管的话倒是可以理直气壮地谩骂。哪里先修好哪里后修只能看谁运气好而已。真正要叹息的是那些农业户,今年对他们而言真是残酷的一年,所有的养殖场都被破坏。而所谓的死尸遍地一说,没真实证据我持怀疑态度。
老是跳着喊着尸体遍野的什么又水里漂下一具具尸体的,拜托,弄点照片来。到现在为止看见的照片都是被破坏的和水未退的那些,什么叫凭想象就可以知道?别把你们主子那套搬这里来。刚才一看有的人居然用的还是繁体字发的贴。一点不够专业。

http://www7.tianyaclub.com/publicforum/Content/free/1/352001.shtml
http://www7.tianyaclub.com/techforum/Content/322/5942.s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