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问谁人能得罪我们北大?--- 牛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5-10-07, 11:48:33:

试问谁人能得罪我们北大?


送交者: 文兰 2005年10月07日04:51:16

天大地大,我们北大最大。
得罪我们北大,国内的你们还想不想拿经费养家糊口了?
海外的,你们还想不想回国了赚外快了?
先掂掂你们的分量,仔细考虑考虑,不小心说错话,可别怪我事先没提醒。

什么?我才发表7篇论文就可以当选院士?张恭庆是我姐夫?
告诉你们,发表论文当选院士算什么本事? 靠姐夫那才叫本事。
有本事你们也去找一个姐夫似我。

上次我们推选我们的数学院长张继平同志候选院士,事先已经打过招呼了,我们一个名额,你们一个,这个已经是很客气的了。南开偏偏不听话,非要拿出张伟平跟我们火拼,
什么张伟平是陈省身最欣赏的弟子,Bismut的高材生,什么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什么张继平水平不够比中科院的周向宇都要差许多,告诉你们,不让我们张继平院长当院士,张伟平他也甭想上,结果让苏派的捡了个漏子。

这次院士候选我们直接发狠了,佘振苏 王诗宬两个一起上,一个名额都懒得施舍给你们。南开这次换张伟平下,又拿出来龙以明、陈永川来,存心跟我们过不去嘛,周向宇还想卷土重来,告诉你们,一点机会都没有你们的,第一轮我就把你们刷下,叫你们一点想法都没有。精心挑选几个陪公子读书的进入第二轮,也好陪陪光景。

什么,佘振苏也是外国正职国内混混,你们这是狐狸吃不着葡萄!

什么?陈老爷子尸骨未寒,我们也下得了手?
告诉你们,陈省身我们也不放在眼里,我们北大培养的人比陈省身牛的多了去了。甭想拿陈省身来压我们,何况他已经是过去时了。

复旦说像田刚这种身份的他可以推选5个候选人出来当选院士?扯淡,有本事把你们李骏推选来看看,看我们不把他打回原型。

下次我们还是要推选张继平候选院士,不让我们数学院长当选院士,你们南开一个都不要指望。

凡是跟丘成桐搭上边的,我们要一个一个击破,浙大数学中心?中科院晨新中心?笑话,以后甭想院士基金之类的了,只要我们喝干的,你们连稀的都不要想喝到。





所有跟贴:
  • 炎阳, 看这么多人烦你, 看你是咋混的? 不如... - 和平岛 (0 bytes) 2005-10-07, 12:50:22
  • 你除了转无谓帖子和侮辱人外还会做些什么? - mangolasi (0 bytes) 2005-10-07, 12:03:04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