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的人真的有病的很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Kurt 于 2005-10-07, 07:30:18:

回答: 如果李敖是“老泼皮”,刘淼则是个“小无赖” 由 鹏归 于 2005-10-07, 05:56:14:

对李敖的捧或骂中,感情上的宣泄多,理性的分析少。溜了一眼刘这一篇,明显的硬伤就有蒋介石关了李敖两次,可见作者有些地方有些信口开河。

其他不再另引,接着鹏归的分析补充几句:
/1987年,蒋经国开放党禁、报禁,实现了历史上伟大的进步,实现了李敖盼了几十年的自由,但李敖依旧不肯原谅,依旧要跟国民党作对,这难道仅仅是为了公众利益?他难道就没有一点私心在里面吗?/
忍不住说这是什么混蛋逻辑?我要是把你姓刘的关上十年,后来恻隐一下把你提前放了,你是否要磕头谢恩,大呼英明。果真如此,不得不感叹大陆奴才满地了。

有这种逻辑思维,不能不怀疑是xx宣传教育出来的顺民。xx犯错不提,xx改进一点就大叫伟大进步了。


/难怪他在北大演讲里,对连战极尽讽刺之能事,对马英九的脸蛋进行没完没了的调侃。/
你如果欣赏连战和马英九,不妨举出事例来。连战是否口才笨(不和大陆的比),马英九是否行政能力差,你举出有力的反例即可么,还怕别人调侃么?大陆过去反国民党,现在为了统一,不计前嫌了,大家"咸于维新"了 ,过去的对手(KMT)的伤疤,也比现在的对手(DPP)的酒窝灿烂得多。没想到的是,xx的毛病,不但拥护她的人有,连反对她的人也染上了。


/甚至不惜因此为台独分子陈水扁做辩护,说当年毛主席想了10个月才想通中国不能分裂,一定要统一,而今陈水扁暂时没想通,应该要多给他一些时间去想。陈水扁当年是李敖办杂志时候的部下,多多少少有点感情是不奇怪的,但问题是,当年的陈水扁已不是现在的陈水扁可比了,当年的陈水扁办杂志是为
了推动社会的进步,现今的陈水扁做总统,却要阻碍中国的统一,孰是孰非,一目了然。所以,李敖为了达到打击国民党的目的,不惜为自己的老部下做辩护,还可以称得上是人民的斗士吗?事实上,陈水扁不是想不通,而是根本没有去想。/

愤青又“愤”了不是?统一,反日,仇美,是愤青们的三大敏感神经,虽然病因很清楚,但愤青们对于三者敏感度的不同,能创造出五花八门的,甚至让人啼笑皆非的发病症状。这一次,可怜的正杆大中国思想的李敖(加之反日反美帝,不小心碰上了更愤的刘某,一顶“阻碍中国的统一”的大帽子不由分说地扣了上去。真是好笑阿。“却要阻碍中国的统一,孰是孰非,一目了然”,这句式可够熟悉的,真得佩服人民日报的教化之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