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法姑不在,今天有问题找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5-10-03, 12:59:57:

回答: 顺应长寿潮流,法姑不再关心俗事,转练气功去了, 由 笑笑 于 2005-10-03, 11:55:37:

《大长今》中说针灸是朝鲜人发明的,一大堆爱国者指出这严肃问题。
大小金胖子中说美国佬是朝鲜人赶出去的,性质和做法比韩剧《大长今》恶劣万倍,为什么没人呼吁中国政府,外交部严正交涉?


----------------------
中新网10月1日电 重庆晚报报道,近日,张国立谈到正在热播的韩剧《大长今》时,颇有些愤愤不平,对媒体如此执着的追求一部韩剧表示难以理解,他称自己看了一集就实在看不下去了。

  他认为,《大长今》不但冗长、拖沓,剧中还出现了一些常识性错误,例如针灸明明是中国人发明的,在《大长今》中竟然说是朝鲜人发明的,为什么没人指出这些问题?内地也有很多拍得很不错的电视剧,为什么媒体关注不够?

  他气愤的表示,“我拜托媒体记者们,多写一些自己的新闻,多给我们的演员和电视剧做做介绍,当然我不是指我自己。我们只是想做自己的事情,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太瞧不起自己。老百姓的消费很大程度上受到舆论的影响。不要小瞧一部电视剧,她可能会影响一代人,因为以后再发现问题的话,再做改变就会非常困难。” (晓 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