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爷最恨的是让X军逮著过的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5-10-01, 17:08:05:

回答: 问PLA少尉一件事,你们军校教程里,有没有关于如何应付狼牙山境况的内容? 由 笑笑 于 2005-10-01, 14:51:23:

志愿军战俘回国以后都和孙子一样,和大姑娘没出阁就生孩子那样被人戳脊梁,哪里有美国战俘那么风光。
敌军要如何应付狼牙山境况?日军咱不提,没法和人家比。中土满打满算才几个视死如归的?和日军比简直是毛毛雨,人家军民团结一条心,关岛跳得跟饺子下锅似的。人家心细,成百上千地跳了,几百万地死了,靖国神社还有名有姓的,至少有个交代,还有个供奉的地方。
话要说回来,三爷的招降纳叛明着讲差不多,实际内部政策不同。对调转枪口的“解放”战士的待遇么,比那些志愿军战俘要强。在北大荒时,我们被原鞑子军(四野)管理。有一位食堂管理员,叫张光华。他是正宗赴缅甸的远东军战士,回国作战被“解放”,加入四野,现在是离休老干部,一月2000多元,生活绝对没问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