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其他话也未必靠得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m 于 2005-9-30, 12:14:14:

回答: 昏教授的一个无耻之处让我震惊 由 炎阳 于 2005-9-30, 12:00:46:

随便看了一眼,看看那篇下面这一段里的“逻辑”,然后再来证明这个“文章”居然是有靠得住的地方,居然是可以拿这“文章”作依据来说话的,多好,你说呢?

“国际领先”,一会儿说这是对肖的否定因为没有说成“国际先进”;这里一会儿又说是对他的肯定~~~

不说了。

=
吴老委托裘法祖教授去平顶山看看,可见吴老对此事与其说是极其重视不如说是难以置信,否则怎会委托年愈80的裘老去实地评估呢?
.......
可以大胆推测的是:其他11例病人自然是无手术效果,
......
我相信裘老是个学术君子,但也许是年龄大了,特别希望自己手下有年轻人冒尖,也许是受医学院和医院的有关领导的重托,裘老在鉴定会上做了带有倾向性的陈述,鉴定结果最后自然是“国际领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