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你的BLOG奇技淫巧搞了没有?偶BLOG里面加了一些新功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j 于 2005-1-26, 02:51:40:

你给看看。偶自己觉得不错。

偶做了个Peek-Aabo 的阅读COMMENTS,点击后同页码显示COMMENTS,特别方便。

偶最得意的是HACK了Google的BLOG发COMMENTS 的办法。
GOOGLE 的BLOG内定发COMMENTS时, 非BLOGGER 用户会觉得特别麻烦。页码跳来跳去的。偶现在做了个匿名一次点击直接发COMMENTS,快速简单。偶到现在还没有发现谁的BLOG能这样。技术说穿了当然很简单。:-)

偶本想做个SUMMARY的形式,后来觉得还是让同志们一口气看个够吧。

偶还把把BLOG description 给搬到BLOG标题下面。Sidebar里加了个SITE SEED 的连接,万一有人要想第一时间知道偶的BLOG更新。 :-)

偶现在的BLOG STYLE 可以说基本属於“自创”了。当然还是抄来抄去。:-)

仿佛回到十几年前倒腾DOS的感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