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到中的复旦新全球招聘的院长朱依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eng 于 2005-9-23, 07:31:18:

去网上看了看,觉得作者有点为了打假而打假,有些话说得不清不楚。在这里多说几句,也算是补充。

朱95年博士毕业后就来到新加坡,一开始是Research Fellow,也就是博士后,后来似乎升到了Senior Research Fellow(99年?),但之后似乎就没有什么长进,在学校网页中被列入Academic staff(最后更新时间为2004年9月)。至迟在99年的时候朱就已经是一个grant的PI,而后又拿到一些grant。2003年的时候朱已经同时有三个grant,当年又拿到两个。但是他手下好像只有两三个PhD和两个Masters,没有Research Fellow或Research Assistant。我估计这些grant的数目都不会大。

从朱的网页上可以看到,朱从96年至2004年列出了33篇论文。其中12篇第一作者,4篇最后作者,质量不知道。另有三个book chapter。

联合早报上所谓“李光耀研究奖”似乎是指Lee Kuan Yew Research Fellowship,应该是给新来的外来人才一个start grant。这个在新加坡不是很多,但是份量如何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相关网页:
NUS的药理系academic staff列表
http://medicine.nus.edu.sg/medphc/staff/academic/academic_staff.htm
NUS医学院主页
http://medicine.nus.edu.sg/corporate/
在这里可以由上方的Research=>Research Report=>...看到99年到03年的grant情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