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奇我反正豁出去了!今天是拼一个够本,拼俩赚一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5-9-22, 19:15:58:

回答: 新到里牛头山人的“恐怖分子与李敖”写得非常好 由 Enlighten 于 2005-9-22, 18:37:27:

对豁出去了的人,就是报仇心切,心里没有什么主义。77年,我也豁出去一回,用一块砖头和拿铁锨追杀我的也算知青的流氓对峙了十分钟,等到劝架的人过来硬架开我才冷静下来,当时就惦记要将砖拍在他脑门儿上。那一次打架为我争得一点安静看书的机会,现在看来还值。
我小时候也知道炸桥梁,扒铁路是抗日行为,扒花园口黄河段如果不是国民党指挥,也算抗日。从前也为南越游击队在美国人爱去的电影院里放定时炸弹的新闻感到振奋,同样的行为那时候叫革命,叫正义战争。
金胖子不玩核弹,人家肯和他坐下来谈判吗?伊斯兰世界拿什么谈判,石油?
李敖被国民党下狱的时候,难说没有“官逼民反”的感觉,专制,白色恐怖和红色恐怖算不算恐怖主义?我不敢说他那时候没有麦克维的念头,但他为“恐怖主义”辩护和晚节无关,李敖还是李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