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结婚5月就生儿子,未婚同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ysReader 于 2005-9-20, 22:12:52:


新闻资料:

  1983年,李敖结识了小自己30岁的文化大学植物系女生王小屯,他现在的妻子。据李敖回忆那是3月11日下午,在台北仁爱路上,他看到一个候车的女孩正在看他在土城监狱时编发的《李敖千秋评论》丛书第三期。再看那女孩身高几乎与小蕾相同,颀长而丰满。特别是她读书的神态几乎与小蕾一模一样。李敖看着看着,就情不自禁地走近了她。

  1992年3月8日,李敖和王小屯经过8年“爱情长跑”,终于走进结婚殿堂。1992年8月3日,李敖喜得一子李戡。1994年11月23日又喜得一女李谌。

  王小屯婚后一直没到社会上谋职,成为李敖写作中不可缺少的助手和秘书。王小屯不事张扬,不求闻达,在婚后生活中一直保持着低调。1995年4月25日,一向不轻易在公众场合露面的王小屯,左手抱着女儿谌谌,右手拉着儿子戡戡,出现在圆山大饭店12楼的昆仑厅里,出席丈夫60大寿庆典。这一天,出席寿宴的人数有百余之众。当李敖和王小屯双双出现在寿席前,面对那只巨大的特制生日蛋糕时,场上响起了雷鸣般的热烈掌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