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印泥海军向各国渔民开火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5-9-21, 12:41:09:

回答: 风干拉兔制腊蹄,水煮阉羊取腌肠。 由 peanut 于 2005-9-21, 12:24:46:

当印泥海军向各国渔民开火后.....
送交者: robustman 2005年9月21日09:57:19

据△△社报道,印尼海军发言人今天称,一艘印尼军舰向四艘美国渔船组成的船队开火,一名美国船员死亡,两人受伤。
次日美军第七舰队抵达印尼外海,宣布将击落该空域一切可疑飞行物,要求印泥在24小时内交出凶手和伤员,印泥随即交出2名军官和伤员。随后美军军机向一艘印尼导弹快艇发射导弹将其击沉,宣称发现可疑船员妄图逃匿。印尼总统表示歉意,并愿意向受伤美国公民赔款,并保证杜绝类似事情的发生。美军宣布将建立新的基地以保护路过印尼的美国公民。

据△△社报道,印尼海军发言人今天称,一艘印尼军舰向四艘日本渔船组成的船队开火,一名日本船员死亡,两人受伤。小犬立刻命令自卫队88舰队前往救援,以及安抚伤者,并宣布立刻取消部分对印尼的援助,印尼立刻归还伤员,并秘密商讨赔偿适宜。日本国内右翼攻击印尼使馆,部分印尼留学生遭到袭击和驱逐。日本议会通过将加大海军建设以维护本国公民利益的提案,军费大幅提高,考虑海外永久驻军事宜。


据△△社报道,印尼海军发言人今天称,一艘印尼军舰向四艘菲律宾渔船组成的船队开火,一名菲律宾船员死亡,两人受伤。事后菲律宾海军巡逻队立刻赶往出事地点,随后发生交火,双方互有死伤。国际社会号召双方要克制,小规模交火在随后一个月时常发生,双方互撤大使,事态有待进一步发展。

据△△社报道,印尼海军发言人今天称,一艘印尼军舰向四艘自家渔船组成的船队开火,一名印尼船员死亡,两人受伤。第5天,印尼亚齐省省会发生汽车炸弹袭击军车,造成 34人死亡,100多人受伤,一个名位“佛主保佑印尼”组织宣布对此事负责,为几天前的海军射杀渔民事件报仇。

据△△社报道,印尼海军发言人今天称,一艘印尼军舰向四艘中国渔船组成的船队开火,一名中国船员死亡,两人受伤。中国立刻照会印尼大使表示严重抗议,中国网民立刻使用互联网对印尼进行口诛笔伐,并且展开了是否该援助印尼的大讨论,部分在为海啸捐款的网友表示绝不后悔援助印尼人民,但抗议印尼军队。随后印尼表示坚持自己的立场,伤员通过香港红十字会援助辗转回到中国。2天后新闻展播用10秒中报道了中国将保留下一步行动的权利。随后事件逐渐平息。网上继续倒印,而印尼再次发生多次反中排华事件。4天后,中国官员会见印尼官员,双方就中国向印尼提供贷款一事愉快的交换了意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