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Asian peopl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j 于 2005-9-19, 16:20:42:

回答: This is confusing: when a person decides to join a queue, he 由 Enlighten 于 2005-9-19, 15:57:15:

国人爱凑热闹不错,不过全世界的人都会排长队。前面人越多越要去排。到底国人还是洋人更愿意这么干,可能有点差别。

至于排队后人不离开队伍跟国人更没有关系。谁会排了一小时队后走开?排队就是被HOOK UP, 自己心理就不断的rationalize,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地安慰自己。

再说你走到那儿都要排几小时的队,换那儿去。

老美这里排队也是这样。最好玩的地方队伍最长。难道他们都是亚洲人?

事实上这种HOOK UP 的心理那些奸商们常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