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科教论坛宣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三弦 于 2005-9-19, 08:49:32:

严重驳斥亦明对我以及虹桥科教论坛的诽谤(国庆献礼版)
文章来源: 漓香客 于 2004-10-11 14:54:55



严重驳斥亦明对我以及虹桥科教论坛的诽谤(国庆献礼版)

嗨,各位乡亲,鼓捣毛宁!俺先简单地自我介绍一下。俺叫离乡客,是互联网上著名的虹桥科教论坛的中央委员会第一总书记。俺在南京大学从扒蛆啦一直干到屁挨取缔,单亲自交,一脉相承,是纯种南大人。因此涅,俺的小兄弟们都管俺叫南大高人。目前涅,俺在美国最具发展潜力的西北地区的一所县级重点大学任职,并且经常回国指导科学研究。今年七月,网上有个叫亦明的人发表了一篇文章,说俺们论坛中央成员具有“黑帮政客特点”,把俺们骂了个狗血淋头。他还说俺“自称资深研究员”,要到国内学术界捞一杯羹。俺本来是整了一个答辩的,但大家都说它的水平太臭,it hurts me more than helps me。所以涅俺就再接着整。

首先涅,俺要声明的是,俺并非自称“资深研究员”,俺现在职称头衔里面是有senior的。谁都知道,西涅就是资深的意思。你看,美国高中毕业班的学生就叫西涅,大学本科毕业班也叫西涅。也就是说,不管干啥,干到第四个年头就是西涅哩。俺的博士后都读了这么些年了,俺都快成西涅的老祖宗咧!不过涅,别人的西涅是名词,俺这个西涅是形容词,做腚语用,它修饰的是Research Associate。这Research Associate是什么涅?俺把它翻译成研究员。俺明白,在中国,研究员自己是老板,可俺这个美国的研究员是个打工仔,二者不具可比性。有人说Research Associate应该叫“研究人员”。俺打心眼儿里不愿意当一个普通的“人员”,就悄悄地作了“人流”。不过涅,俺听北大高人王铭铭说过,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行高于人,众必非之。象俺这么有名气的人,难免有人嫉妒。为了避免别人抓俺的小辫子,俺给国内单位提供的简历,在职称上从来都是中英文一起写的。俺寻思,国内的那些土鳖搞不懂美国的名堂,看见钩钩文更得把俺崇拜死了。这叫一箭双雕,一石俩鸟,滴水不漏。哈哈,咋样?高不?

其实涅,所谓“南大高人”的称呼,在俺们坛子基本没有人这样叫过,都是俺的那些小兄弟在外面替俺吹出去的。当然了,俺也没拦着。俺明白,名气这个东西,多数是吹出来的。这吹名气的学问可大了,关键是不能自己吹,最好是要名人帮你吹,实在不行,就只好找一些傻不拉鸡的SB匿名到处给你吹。俺心里有数,俺算个鸟高人?你看看我们南大,上有老学哥江总书记(虽然他不愿意认这门亲),下有后起之秀小学弟朱涵(两年内就发了那么老些SCI,把俺整得都不敢吹自己了),中间还有个吹牛B能把老母牛吹成喷气式747的李希光主任,再加上那个光着屁股坐真皮沙发写情色小说的美男作家葛红兵博导,俺TMD算老几呀?毛主席说,三十而立。俺都三十出头奔四十的人了,至今还没立起来。你说说,能怪俺天天闹心吗?对不?

第三涅,说一说俺们论坛。知道俺们为什么叫虹桥吗?那是因为俺们为失学儿童捐献善款,挂靠人家虹桥计划得来的。这一挂一靠,真象是有仙人指点呀,一下子就把俺们兄弟几个在全世界华人堆里凸了出来。啥子?俺这些年到底捐了多少钱?俺记不得了。为啥记不得?年代太久远了。其实涅,就那几个美刀,俺还真不好意思把实数说出来。不过涅,说心里话,那钱花得是真TMD值!它给俺买来了多少年的美好名声,它让俺站到了比别人高出整整一个脑袋瓜子的台阶之上。那是俺一辈子花的最划算的钱,现在寻思俺还禁不住直咂吧嘴涅。值,真他娘的太值了。这么好的买卖,谁看着都会馋得眼睛发红,是不?

至于俺们这些坛中央成员是不是黑帮,广大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俺们的帮主昏教授就说俺们不象黑帮,嫌俺们下手还不够狠,说美国黑帮教父马龙白兰度就是让俺们给气死的。俺们也真是不争气。其实涅,俺倒是想狠,可手下太不得力咧。你看,那个楚汉,以前就是个北京街头蹬板儿车的主,光膀子穿褡裢,没啥文化,就会动不动扯嗓子喊“谁呀?咋地耶?”(注:“地耶”要连读,象叫“爹”的声音)。致远呢,一副娘娘腔,还时不常地向亦明抛个媚眼,乱送秋天的菠菜,真TMD让俺疙疡。你瞧微核那个德性,整天光腚披件军大衣,站在军用地图前作沉思状,愣充军分区首长。其实涅,他啥也整不明白,是个干啥啥不中的主。还有那个杠杆,就想干一些既省力又省功的事,连物理学基本定律都弄不明白,还TMD自我感觉良好。他和微核正好是一副对联:吃啥啥不剩。那个昏教授,俺就更不希得说了。他那个broken English简直就能把人整出疯牛病来,还恬脸自称教授涅,给俺当资深西涅俺都不要。可就这德性,他还老是摆出一副大哥大的架势,动不动就大了窟嗤地象骂儿子似地骂俺们。其实涅,俺们哥们儿几个谁都不尿他。俺们知道,他也就是一个成天幻想女研究生向他投怀送抱的老色鬼而已。不过涅,俺心里有数,那些丫头们如果真的投了怀送了抱,他的那话儿也不好使唤。十年前他就绝了精了。他正好是那副对联的横批:心有余而力不足。唉,靠这帮家伙能成啥事涅?他们也就是打群架的本事,每每象是吃了春药的公猪似的,见人就群起而拱之。和他们相比,俺被叫一声“高人”,还有啥不妥地涅?可惜啊,俺虽然老谋深算,老奸巨猾,但曲高和寡,孤掌难鸣呀!怪不得陈竺院士吟诵出了这样的不朽诗句:“盼来日,得众贤聚首,一醉方畅。”英雄所见略同不是?俺啥时也能招几个能人涅?不过涅,自我批评地说,咱也有不足之处哩,那就是俺上大学早,语文基础没打好,笔头子还差点儿功夫,写了个答亦明书,没起好效果,反倒遭到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白眼和嘲笑,这都是第四稿了,还不一定能不能通过涅。唉,干啥都不易呀。信不?

关于俺和柯华的斗争,这里就不说了。其实俺早就忘了这码子事了,连柯华是谁都想不起来了。他到虹桥来,俺和俺哥们儿都假装看不见,没人答理他,把他整得讪不搭的。慢慢地,他就不好意思再来捣乱了。俺们现在也不搞假选举了,更用不着傀儡版主了。俺们坛中央兄弟几个轮流坐庄,学共党,搞铁腕。省心。从今儿起,那些弄巧成拙的蠢事儿,俺们就不准备总干咧。憋不住时偶尔干干,行不?

“野狐禅话”这个恶棍的嘴确实脏,亦明批评得没错。不过涅,他也就是个外人,把他批死俺都不心疼。当时涅,俺们就是想要用他的臭嘴替俺出出胸中的邪气,拿他当狗使唤,没想到反倒让他把俺们给连累了,邪气全都TMD喷到了自己的脸上。这不是没偷着鸡,倒蚀了一把黄澄澄的小米儿吗?从今往后,这种贪小便宜的事儿,俺就不打算多干了。时不常犯瘾整两下,中不?

至于“瓜分基金”的说法,搞过科研的人都知道,不管哪国,大钱往往都是不怎么评,而是由学术圈内的大腕们“瓜分”的。俺咋知道的?俺是高人啊。高人之所以高,就是因为他们知道一般人不知道的事情。告诉你们,瓜分基金正常着涅,根本就不算腐败。你看美国的NIH、NSF,不都是供大腕瓜分基金的地方吗?俺虽然不够资格、没有机会直接参与瓜分,但俺猜那里的黑幕肯定比中国差不哪儿去,谁能看着白花花的银子不动邪念涅?那不都成了没有七情六欲的植物人了吗?世界上哪能有那样的SB涅?难道这个世界上就俺们贪?就俺们脏?就俺们是大坏蛋?不太可能吧?

顺便说说所谓我本人到国内学术界分一杯羹的事。本来涅,象俺们搞理论物理的,在计算机里鼓捣鼓捣就是一篇论文,要不俺的SCI咋就那么多涅?再说涅,俺是哪来的?南大!那是全世界的SCI重点炮校,专门培养制造SCI的炮手。不是俺吹牛B,如果俺愿意,俺的SCI产量还能翻番,不但过黄河跨长江如同烹制小菜儿,就是跨越密西西比河,也象在阴沟里打滚儿似地。但是涅,造太多的学术垃圾,俺怕别人起疑心,也觉得是浪费生命,于是就把时间多数耗在了网上,心想没准能象FXX那样混成个气候啥的。制造垃圾这个秘密,老美懂,老中不懂。所以俺的SCI在美国不值钱,至今俺还是美国四流大学的一个资深西涅,在落鸡山下的戈壁滩中象个瘟鸡似地困着。写到着儿,俺不禁眼圈发红,鼻根发酸,要嚎两嗓子二黄慢板:虎落平阳啊被犬欺,落配的凤凰呀不如鸡,戈壁滩的瘟鸡不如妓。凄凉啊悲惨啊灰心丧气!(亮相介)。

不过涅,虽然屡战屡败,俺就是有个不服输的劲头,俺还是要做坚持不泄的努力。俺寻思,俺的SCI在美丽奸不值钱,那俺为何不到大唐东土去撞撞大运涅?那些宝贝呸啪再不值钱,也能挣回个往返机票吧?俺一路寻来,找到了俺家门口的上海鸡务所,可它是只铁公鸡,一毛不拔,要俺自寻门路,申请白玉兰淫才计划。靠,象俺这样的大腕,理应是瓜分基金的主,咋能掉价自己申请涅?这不是贬低俺吗?俺琢磨着,不给这帮家伙来点儿狠的,他们不知道俺南大高人到底有几多高。于是涅,俺就给自己封了个“资深研究员”的头衔,比鸡务所所长还高,和美国院士王晓东在中国的职称一模一样。唉,聪明反被聪明误啊。伟大领袖毛主席说过,别弄假,弄假必被揭。不幸的事情终于发生了。俺的假头衔让亦明给抓了个正着。真TMD倒楣。俺长这么大,在江湖上也算闯荡了有些年头,啥时候吃过这么大的亏涅?想当年,俺连FXX都敢抡他几棒子,咋自己不小心让亦明兄给攮了一个窝心枪涅?大家评评理,俺冤不冤?啊?冤不冤?

唉,俺这精心培育了半辈子的美名儿,就这么轻易地惨遭亦明的蹂躏。现在俺把真相公布出来,希望大家互相转告,替俺恢复名誉,平反昭雪。如果嫌俺写得不好,俺可以继续修改,可以出第五稿、第六稿,非把这事儿整明白不可,否则俺是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成语就叫“寝食不安”,流行语就叫“揪心”。俺挺纳闷的,亦明的那个窝心枪咋没把俺整个透心凉,反倒让俺揪心涅?难道那枪头是个sucker?俗话说,杀人杀个死,救人救个活。你这不是让俺活遭罪吗?唉,管他呢,只要还有一口气,俺就得接着整。俺听孔子说过,真理越编越明。不就是编真理吗?SCI俺都能编,还怕什么真理涅?俺是豁出去了。真的。你们信不?

最后涅,俺要说的是,亦明的文章已经多处构成对俺的人身诬蔑和诽谤,如果他敢公开身份的话,俺就花80块人民币(折合9.69美刀)告他。不过涅,俺明白,这官司没法打,越打越丢淫。所以涅,虽然俺明明知道亦明是谁,但还得假装不知道。这就叫哑子吃黄连,有苦不能言。俺在这里虚张声势地吆喝两嗓子,实际就象是打架吃了亏的上海小瘪三儿,腿一边往后挪,嘴里一边嘟囔:侬等着,有种的侬勿跑!阿拉饶不了you!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