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上居然还有一篇不存在的论文!不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5-9-19, 01:15:48:

回答: 试论中科院院士候选人肖传国教授的“肖氏包装术” 由 niupi 于 2005-9-19, 00:29:37:

那篇“不存在的文章”是不是可能确实存在,但因年代久所以检索不到?毕竟是1988年的。

说“‘肖氏XX’都是子虚有”是不是有点儿过分?毕竟有大额NIH资金和论文为证。
您能否对“肖氏XX”详细评价一番?比如机理未明、未经同行验证重复。您上次那篇揭得不够充分:“这是最高机密,...连肖氏嫡系也不能传。为什么?想想就知道了”,可是我“想想”还是不知道为什么:是绝招不外传?还是虚招不能教、怕露馅?当然,俺是外行。可能内行一想就明白。

另外,有些内容“水中划”那篇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6/xiaochuanguo11.txt已经说了:
5. 肖/昏教授的简历把正式文章,会议摘要,武医校刊和著书全列一块,如此不规范,出自一个美国副教授之手,本人第一次看到,没想到!

6. ...共发正式英文文章5篇,平均每五年一篇,每篇价值一百万美元,加摘要,会议摘要,武医校刊和著书一块,凡二十五六,平均每年一篇,这样精产昂贵的首席科学家,本人第一次看到,没想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