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煽动”、“受贿干部”、“私营小矿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5-9-18, 15:53:44:

回答: 水博所言“据报道...成功的参与了煽动...”是否有点儿过了? 由 Yush 于 2005-9-18, 15:28:11:

“修水坝对你们有什么影响吗?”汪永晨的一句问话“引爆”了路边村民的情绪,本来无所事事抱着孩子的女人和闲聊的男人都围了过来。村民们说着四川话,七嘴八舌,从北京来的汪永晨根本听不懂。
...
考察组以游客的身份进入汉源县城,县城看上去还很平静,但不满的情绪在居民们的心里暗暗涌动。走到一个美容店前,为了不招来太多的人,汪永晨小声地问女主人;“知道什么时候搬家吗?”女主人的回答还是把左邻右舍都吸引了过来。“大家都很气愤的样子。”汪永晨告诉记者,这个话题,在这条街上,引起了共鸣。
汉源县的一位官员以私人朋友的身份接待了汪永晨一行。...“如果是我,我也不愿意搬。”这位官员朋友在饭桌上吐露真言。
...而另一个当地朋友也很担忧,她一家三口本来过着“安逸”的小日子,现在不得不想方设法筹集搬新家的钱。

见:
四川大渡河建设水电站 百姓不想搬迁人心惶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