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还是没看过?This is a question。马专家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5-9-15, 15:22:17:

回答: 看来这位马军非常想知道方先生是否确实看过规划和环评报告书 由 Yush 于 2005-9-15, 13:28:14:

“方先生是否看过怒江水电开发规划的环评报告书,严格地说也就是两种可能性,一是看过,一是没看过”
如果看过:
“何以方先生一没有看过规划,二没看过环评报告,在不了解开发商和当地政府为避免环境和社会影响准备采取的具体措施之前,凭什么就能...”
如果没看过:
“既然方先生不是专家,也可以看规划和环评报告书,为什么非要对依法提请公示环评报告书的公民加以指责甚至进行威胁呢?方先生和提请公示的公民同样是普通公民,这一点方先生没有疑问吧?既然同样是普通公民,都是因为关注怒江水电开发而成为普通的利益相关方,那么方先生恐怕不宜把自己和其他公民的知情权分出三六九等。”

方先生《答马军、李育成《关于怒江环评报告公示回应方舟子》》文中已经对马专家的“阅读能力、咨询能力和思维能力都产生了怀疑”,之所以没有明确回答这个问题,估计是对马专家随后会提出这样的混蛋逻辑有所预料。当然这也给后续反击留下了伏笔。(纯属猜测,不是“肚里的蛔虫”,呵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